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難忘的事

  常平萊恩學校 3A 班崔?蕾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那時我3歲。爸爸媽媽帶着我去坐火車。因為我特別調皮,愛玩躲貓貓。在我到處亂跑時,迎面走來一位年青力壯的小夥子。長得高高的,黑得像塊黑巧克力。我很有禮貌地說:“叔叔好!”他見我如此乖巧,便蹲下來親切地對我說:“小朋友,你真懂禮貌。叔叔獎勵你一塊糖。”於是,他四周環顧。見沒人注意,又溫柔地對我說:“走,叔叔帶你吃世界大餐。”我喜出望外,連忙點頭答應。正當年輕人要帶我走時,我聽見媽媽在喊:“蕾蕾,快,車來了。”我遺憾地說:“那叔叔請的大餐怎麼辦?”說著,她便與爸爸一起回過頭來。這時,年青人立刻抱起我就走。父母急了,大聲喊道:“站住,把孩子還給我們!”這時,我才知道我上當了,就喊着要媽媽,要爸爸。就在這時,一位鐵路保安出現在爸爸的眼前。爸爸快步上前,扯着保安的衣服,氣喘吁吁地說:“保……安,我……我的孩子被……被人帶走了。請你幫幫我。”保安用半信半疑的目光注視着爸爸。看到保安的反應,爸爸氣急敗壞地說:“是真的,我的孩子被壞蛋騙了,都要沒命了。”話音剛落,保安拿起對講機,請求各單位支援。一陣慌亂之後,保安叔叔把受到驚嚇的我送回父母的懷抱時,我失聲痛哭。爸爸媽媽在安撫完我的情緒之後。連聲向保安叔叔道謝。保安叔叔拍着我的頭,欣慰地笑了。父母的愛包圍着我,生活中無處不在。比如:過生日中的慶祝,疾病時的照顧……我希望我能盡我所能來報答他們。

  愛就是力量,愛就是禮貌。讓我們從今天起,開始學會關愛他人,感受父母的愛和珍愛自己吧!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