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最難忘的一件事。我也不例外,而且記憶猶新,就像昨天才發生的一樣。

  那是我上小學的時候,弟弟還在上幼兒園。在那天,剛好下着傾盆大雨,媽媽讓我去接弟弟。就這樣,我帶上了我夢寐以求的自動傘來接弟弟了。可是,在我去幼兒園的路上,一不小心,摔了一跤,自動傘就被我摔得粉碎,我只好把傘合攏,拿在手上,冒着雨去學校接他了。把弟弟接到以後,我就立刻讓弟弟把傘拿着,直到回到了家。 

  媽媽正整備把傘打開晾乾,可等媽媽把傘打開事,這一瞬間,媽媽被驚呆了!裡面的支架全部都掉了下來。媽媽被氣得滿臉通紅,問我:“是誰把傘摔壞的?”我顫抖地說“是弟弟!”在迅雷不疾掩耳地一瞬間,一個重重的耳光已經落在了弟弟的臉上,弟弟便大哭了起來。這時,我心中升起了一種愧疚和隱隱的痛。 

  在這幾天中,我都沒有臉去面對我那可愛的弟弟,可當他見到我,還是用那清脆而響亮的聲音喊着“哥哥”。這使我更加的愧疚和傷心。

  經過幾天的反省之後,我終於想好了,要把事情的經過,如實地向媽媽一一說出來,再向弟弟道歉,請求他們的原諒。我真的是對不起弟弟,傷害了他幼小的心靈,而他卻不怨恨我,我心裡就更無法原諒自己的過錯了…… 

  於是,我在這天晚上吃飯時,把這件事告訴了他們,媽媽說:“既然你知道錯了,就要改掉這個壞毛病,不能再犯這樣的錯誤了,下不為例!”弟弟就開玩笑着說:“你害得我無緣無故地被媽媽打了一耳光,該怎麼辦?”我說:“我下次再也不了!”就這樣,我們說說笑笑地吃完了這頓飯,我心裡也如釋重負,長舒了一口氣。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兩三年,但就像是昨天發生的一樣,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腦海深處。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