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複雜的記憶中有很多令我難忘的事。其中最使我難忘的一件事還是和我爸爸他們一起去風景區槐樹洞上的釣魚台去釣魚。這件事我現在想起來的時候還記憶猶新,彷彿是剛發生的一樣。

  那時我才12歲,因為那是一個好天器,所以我們決定去釣魚。我們坐我爸爸開的車,大約過了半個小時就到了目的地風景區槐樹洞的釣魚台。來到釣魚的台階上把椅子立上后就開始做準備工作了。我是負責魚餌的,我先把象麵糰一樣難看又難聞的魚餌從書包里拿了出來。把魚餌放入一個碗里后加入了一些河水,之後便用木棍用力的搗,我的樣子就好象韓國搗米糕一樣,把爸爸他們都惹笑了,我還邊搗邊說:這麼難吃的東西我都不愛吃魚會愛吃嗎?此話一出立刻笑聲的公式變成了E=MC2。

  等我把魚餌弄好后,爸爸他們的魚竿也好了,於是一場別開生面得人魚大戰開始了,平時魚都是我王叔叔和爸爸釣的,可這次那。爸爸卻破天荒的把釣魚的重任交給我和哥哥了,這怎麼可以那,我們又不會掉。不過既然交給我們了,我們只好硬着頭皮接受了這個光榮的任務。我們大概釣了半個小時左右,還是一隻沒釣上來,我不禁有些沒耐心了。一直在旁邊看的爸爸似乎發現了這一點,走過來說:釣魚是要很大耐心的,沒有耐心是無發釣上魚的。

  聽了這話,我又有了寫耐心。有過可10分鐘左右的時間終於有魚上鉤了,我馬上用力一拽,魚的力氣似乎也很大,於是我就這樣和他耗起了力氣來。最後還是我獲得了最終的勝利,魚釣上來了,魚釣上來了。我歡呼者,當時高興的心情使我幾乎沖昏了頭腦,怪不得別人都說魚上鉤了,給了皇帝都不做那。這讓我明白了做事需要耐力,沒有耐力是做不出什麼的。

  因為天快黑了,所以我們要回家去了,我着才戀戀不捨的結束了這次愉快有難忘的遊玩。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