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學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校園

  母校在我心中永遠的美麗的,永遠在我心中。在母校,我快樂的度過了六年,是母校一直伴隨着我,陪我一起經歷風風雨雨。我的母校是非常美麗的。

  以前學校的大門口有一棵樹,那樹就是校園的一角,但那棵樹不在了,不再回來了,不再送我們離開這依依不捨的母校了。

  在我們以前的教學樓的前面有兩棵高大的樹,幾顆小的,雖然它們是樹,但它們美化了校園,是它們讓校園充滿了活力,是它們讓我們對母校更加 的留念,是它們陪伴了我們六年。六年了我們將告別它們了。

  學校不僅有這些樹,還有很多的花壇、同學、老師。

  在校園花壇算多了的了,到處都是,那上面有無數種花,各種各樣,五顏六色,讓學校曾添了色彩。

  校園就是這樣如此美麗。不久就要告別它們了,告別老師,告別朝夕相處的同學了。

  母校永遠留在我的心中,母校永遠是哦最美麗的。美麗的校園,我們就要告別你了,我在這裡對你說聲:“再見,再見,我會常到家裡來看你的。”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