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自從我來到外國語以後,我一直有很多的心裡話想對您說。

  媽媽,其實雖然我來了將近半年,但我還是有几絲想家的感覺。但我回家后只能皮笑肉不笑的強裝笑臉,免得惹您傷心。那一次,因為我沒按您的要求辦,您對我大發雷霆,我一肚子的不服氣,委屈的哭了,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不是滋味。第二個星期,我只能老老實實的按您的要求辦事,免得您再次火山爆發。

  唉,不說這些不愉快的事了。自從您上次給我寫的一封信,我感慨萬千:是啊,我從小就是在蜜罐子里長大的,來外國語前,您真是把我放在手裡怕摔了,含在嘴裡怕化了。唉,可憐天下父母心啊。可是,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蝴蝶在出蛹前,必先經受痛苦的磨練,沙子變成珍珠前,必先接受黑暗的洗禮,雄鷹在翱翔天際前,必將在困境時,鍛鍊出一雙有力的翅膀。

  媽媽,我不想做溫室里的小花,我願做在路邊傲然挺立的小草。

  昌邑市外國語學校六年級:李士范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