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您說說藏在我心裡很久的心裡話。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每天晚上都要給我布置一大堆的課外作業,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來,每天都要做到10點多,一點自由的時間都沒有。小練天天有,大練三、六、九。不光是平時,連周末也不放過。一會兒做語文練習,一會兒做數學練習,一會兒背英語。周末本來是休息的,可是您給我布置那麼多的作業,一點休息的時間都沒有。有一次,我已經做完了您布置的練習題,我要求休息一會,可您卻說:“只能休息5分鐘。”我聽了很生氣,寫出來的字龍飛鳳舞的,誰都看不懂。您一看,生氣極了,說:“把練習重寫一遍再休息。”為了不受罰,我只好乖乖地把練習重寫一遍。雖然我不斷的做練習,可我的成績卻像做滑滑梯一樣不斷下滑,從一、二年級時的尖子生變成現在的中等生。我也覺得自己退步了許多,可您認為我做得還不夠多,又去書店,給我買回許多練習。我每天都被作業包圍,除了練習還是練習,像一隻籠中的鳥沒有自由。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能不能多給我一點自由的時間,讓我像其它的小朋友一樣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讓我有一個快樂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