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是您唯一的女兒,您和爸爸非常疼我,從小就在我身邊保護我。我學走路時,爸爸便扶着我走,而您在一旁看着我;我上小學時,您騎着自行車送我上學......

  媽媽,您非常疼我,我是知道的。可是,您又何曾想過,您這樣日日夜夜在我身邊,會使我失去“自由”的。

  記得有一次,我要去上興趣班,在您送我去的時候,我第一次向您提出這樣的請求:“媽媽,我可不可以在上完興趣班后自己坐車回家?”我的眼睛里出現了乞求般的神色。您說:“到時候再說吧,你看我有沒有來。如果我來了,你就跟我一起回家;如果我沒來,你就自己坐車回家吧。”我聽了,高興地點了點頭。

  上完課後,我坐在教室里,多麼希望您不來接我,讓我自己回家。大約等了十分鐘,您還是沒有來,我拿着書,高高興興地走着。可看見您正在急急忙忙地向我走來,您走到我面前,說:“來吧,回家吧。”您看見我悶悶不樂,便問我:“怎麼了,怎麼這麼不開心?”我垂頭喪氣地對您說:“您為什麼不讓我自己回家?”“我不讓你自己回家是為了你好,”您說。“可是為什麼呢?”我焦急地問。您卻說:“你自己走很危險的,你不是看報紙的嗎?你沒有看到報紙上有很多小孩被拐騙走的新聞嗎?”我低下頭來,小聲地說道:“我還是不懂。”

  媽媽,您為什麼不讓我學會獨立呢?難道您擔心餓、我會被壞人捉走?可是您也要給我機會呀!要是我現在什麼是都依賴您,我長大怎麼生活呀。媽媽,您讓我獨立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