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您說 

  媽媽,在我的心底有許許多多想對您說的話,可每當面對您那嚴肅的面孔時,一些想對您說的話又不得不咽回去,今天在寫作文時,把那千言萬語彙成篇文章,向您訴說吧。 

  也許,在您的心中,只有一天到晚在房間里看書,努力學習,才是一個聽話的好兒子。可是,我卻偏偏天生好動,我就是坐在椅子上,心早就飛到九霄雲外去了,手腳也痒痒的,想到樓下玩。有一次,就因為這樣,您正好走進來,看到我心不在焉的樣子,氣不打一處來,衝上前給我抽了兩個耳光,我的臉上火辣辣的,眼淚也象斷了線的珠子,一滴一滴的落了下來。您還說,“馬上就要上六年級了,讓您看書,你倒捧本書在這裝模做樣,和尚念經-有口無心,看您怎麼考的起重點中學。”當時我真的好恨您,恨您為什麼打我,為什麼剝奪我的自由,而留下這堆積如山的作業,我甚至覺得您不佩一個母親! 

  直到後來我才明白,您是為了我的學習,為了我能夠考上重點中學才抽我的耳光,您那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情我也懂得。可是,您是否想到,好不容易迎來了一個周末,除去奧數、作文、英語的時間,本來就已經所剩無幾,我想休息休息,喘口氣,可您還逼着我看書 …… 

  對了,媽媽,幾個月前發生的一件事您不會忘記吧。又是一個周末,我寫完了作業,便哼着小曲兒找小夥伴玩,正準備下樓就碰到了從公司回家的您。 

  “嘉嘉,作業寫完沒?” 

  “寫完了” 

  “奧數、作文和英語的作業寫完了嗎?” 

  “也寫完了” 

  “這麼快呀,正好我叢同事那裡要來了幾張小學升初中的試卷,就別去玩了,在家把這試卷做完” 

  我拿出試卷,看了一下,着實讓我吃了一驚,有幾十道應用題。我只好悶悶不樂地回到家裡。我望着那應用題發獃,恨不得把試卷撕成粉末,可腦海里又浮現了那嚴肅的面孔,不得不埋頭苦幹起來 …… 

  媽媽,我想對你說,每個人只有一個童年,那時光是短暫的,就還我一個自由的天地,一個如詩如畫的童年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