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您說”,當我寫下這個作文題目時,腦子裡不由自主地浮現出媽媽的模樣。媽媽,您今年37歲了,時間過得真快啊。

  媽媽,還記得我小時候嗎?那時我體質弱,特別愛生病。爸爸長期出差在外,您一人既要上班,還要常常帶着我往醫院跑,非常辛苦。可是媽媽,那時您從不抱怨,您當時一定相信我會一天天健壯起來,您相信您兒子長大后一定是個健康聰明的小夥子,是嗎?

  再後來,我真的很少生病了,一天天長高長壯。媽媽,您常常拉着我站在鏡子前,用手比劃我的頭在您胸前的位置,您還常和我坐在床上,兩腳相抵,比比誰的腳更長。媽媽,這種時候您一定在期盼着我早日超過您吧?

  媽媽,現在我的頭已長到您眼睛的位置了,我的腳也比您長好多,再也不能穿着您的高跟鞋在屋裡走來走去地淘氣了。同小時候相比,我變化好大啊。媽媽,我發現您也變了:您的身影顯出疲憊的痕迹;您的頭髮不再像從前那樣濃密,衛生間的地漏里隔不多久就會有大把頭髮塞在那裡----是您的頭髮;您買菜上樓的時候中途要歇息兩次;您常常對着鏡子扯頭上生出的少許白髮,邊扯邊嘆氣;您的心事也多了。

  媽媽,自從我讀書以來,您操心的事更多了。低年級的時候,我成績還可以。可自從進入高年級以後,功課比以前多,也更複雜了,貪玩的我學習出現了退步,惹您生氣的時候也更多。有時候您大聲地責罵我甚至打我,我知道那是您恨鐵不成鋼,打罵過後您往往又很後悔,又輕言細語的給我講道理。媽媽,我理解您的心情,我不是故意要惹您生氣。我也希望自己能達到您期望的標準,讓您為我感到驕傲。只是說來容易做起來難,我確實太貪玩了,總管不住自己。媽媽,您有時候特別性急,一見到我作業中有問題就大聲地責罵我,我一慌,心裡更亂了,連本來會做的作業也弄不清了。媽媽,我很喜歡看“機器貓”、“老夫子”等漫畫書,我從這些書里感受到很多樂趣,可是媽媽您一生氣就把我學習成績下降的原因歸罪於那些書上,把我精心收集的那一大堆心愛的書全沒收了,完全不考慮我的感受。

  媽媽,其實我知道您做這一切全是為了我好,我也在下決心改正自己的缺點。媽媽,請您多給我一點時間好嗎?我會擺正學習和玩耍的位置,改掉自己拖拉的毛病,爭到進步。媽媽,相信我吧,因為我真的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