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內蒙古大草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內蒙古大草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要到我一直期待的大草原去了。過了10分鐘,我們的車就進人了大草原。 

  導遊給了我們兩條玩的路線,去哪條由我們自己選擇,第一條是乘吉普車到草原深處玩,第二條是騎馬稻草原深處玩。我毫不憂鬱地選擇了第二條路線,原因有兩條,一是因為坐車太普通了,沒有新鮮感,二是因為我想當一下騎兵。 

  導遊幫我選了一匹馬,馬夫讓我先踏着踏板上馬,然後給我綁上護膝,就出發了,媽媽騎着馬跟在我後面,我聽到了她一次又一次地尖叫,就回頭笑着對媽媽說:“怕什麼,我坐着還很舒服呢!”說著,還閉上了眼睛,一臉陶醉相。騎着騎着,馬開始頑皮了,頭低了下去,馬夫用馬繩一抽馬,馬一下子抖動了幾下,嚇得我緊緊抓住韁繩不放。到了草原深處,我別那兒迷人的景色吸引住了,草地綠油油的,像是一層綠色的地毯,花兒星星點點地點綴在草地上,像是地毯上的花紋,我彷彿進入了仙境一般。到了目的地,我下了馬,在草地上嬉戲。過了一陣子,我們要回去了,我上了馬,問馬夫:“回去的時候,能不能讓馬兒跑一跑呀!”媽媽也連聲附合,馬夫答應了我們的請求,他們將我們的馬兒帶到平坦處,馬夫就開始拉着馬兒跑起來,馬就開始跑了,將我的屁股一次又一次的顛着,讓我的屁股好疼啊!這時,我想起了媽媽告訴我的話:“騎馬不能完全坐下去,而要使勁踩板,微微站起。”於是我就按媽媽的話做,屁股果然真不那麼顛了。馬夫跑累了,讓馬兒聽下來,我才坐下。媽媽的膽也大了起來,在馬上給我拍照我也做着各種姿勢。馬兒又跑了幾次,我們盡情地享受跑馬的感覺。不一會兒,我們又回到了跑馬場。

您正在瀏覽: 《游內蒙古大草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內蒙古大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