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老師

 廣西區欽州市浦北縣 廣西欽州市實驗小學六(5)班 王琳

  暑假到了,我參加了英語興趣班。

  學習的第一天開始了,一來到學校,我就仔細的打量那位年輕的英語老師:她衣着樸素,竟管年紀輕輕,可烏黑的短髮里,已有好幾根白髮。圓圓的臉龐上鑲嵌着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上課時 她很幽默。當我們不聽話時,她不生氣,只是用那大眼睛注視着每一位同學,好像在說,同學們,請安靜下來!這時,教室里頓時平靜了下來。我還發現,每一節課,都有有趣的遊戲,我想,老師是想要我們在玩中學,在學中玩。所以,這老師可真不簡單!老師不但上課好,還關心同學。有一次,剛放學,天就無情地下起雨來,我因為沒帶傘,所以只能獃獃的看着雨,不知所措,這時,一隻手把傘遞過來,“我送你回家吧!”我抬起頭看,是老師!我驚訝地說:“我家很遠的!”“有啥遠的,我就當散步!”她滿不在乎地說。於是,在老師的陪伴下,我終於在雨中走完了這漫長的路,一股暖流流遍全身。此時此刻,我真想對這位人類的 工程師吶喊:“我的好老師,謝謝您,您就像一根蠟燭,默默照亮別人,燃燒自己!”

  指導教師:王月桂

語言流暢,描寫了一位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