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蝸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蝸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地上撿到一塊灰色的小石頭,我帶回家,放到桌子上,我剛轉過頭去,發現“小石頭"動了。我嚇了一跳,連忙跑道媽媽的身邊,媽媽讓我去看一看,我跑過去仔細一看,原來這是一隻小蝸牛。 

  我怕它凍着,就把它放到太陽照着的地方曬太陽。我把我最愛吃的香腸給它吃,它看也不看,理也不理。真是的,我自己還捨不得吃呢。我查看《百科全書 》,才知道小蝸牛喜歡在潮濕的地方生活,喜歡吃嫩樹葉和菜葉。行走得很慢。它吃的很少,四年不吃東西也可以存活。我跑過去把它放在潮濕的地方,它長着一個小腦瓜,上面有一長一短的觸角。在一對長觸角上長着一雙小眼睛,真像兩根天線。它有一個殼殼,殼殼有精緻的螺紋,螺紋有順時針的,有逆時針的。過了幾天,小蝸牛突然不見了。這小傢伙真沒良心。我哪兒都找了一遍也沒找到。我垂頭喪氣地離開了。過了幾天,它又回來了,還帶來了幾個小寶寶。我這才知道它去當媽媽了。我奇怪,它怎麼能找到家呢?我去問媽媽,媽媽告訴我,蝸牛不管走多遠,都能憑藉身體排出黏液的氣味返回來。啊,小蝸牛你的本事可真大呀! 

  我喜歡我的小蝸牛

您正在瀏覽: 小蝸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