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處 

  女 

  泉 

  陝西省渭南市臨渭區下吉鎮中心小學四年級 

  王 威 

  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去合陽看望四叔,順便遊覽了處女泉。 

  第一天,我們到了四叔家,沒有去遊覽處女泉。爸爸和四叔談起了往事,說的都是上大學的事情,他們也像我們小朋友一樣鬧矛盾,真有趣! 

  我和四叔的兒子劉澤哥哥開始還比較陌生,玩了一會兒我們倆就相互熟悉了。後來,四叔讓劉澤哥哥表演了二胡。我真沒想到,他拉得那麼熟練,爸爸說劉澤哥哥拉的是二胡名曲——《賽馬》,還說他拉得很有水平。爸爸給我教過吹笛子,可我一首曲子也不會吹,真羞愧! 

  第二天,我們兩家人先搭公共汽車來到合陽縣城,後來再搭旅遊專車,這才來到了處女泉。下了車,我們步行向里走。距離風景區還有大概四十米遠呢,我們發現路旁有個射箭場,作為東道主的四叔就熱情地領着我們進去了。我和劉澤哥哥一人射了15支箭,我倆不是射到地上,就是射到箭靶後面的木板上。我才射中了三支箭,不過和劉澤哥哥不相上下。 

  射完箭,我們繼續向前走,不一會兒就來到了處女泉大門前。買票進門后,一位工作人員對我們說:“那兒有條船,你們可以免費擺渡過去。”我和劉澤哥哥迅速跑上了船,等爸爸、媽媽、四叔、四嬸上了船后,我倆拉動穿在船上的粗繩子,不消幾分鐘船便到了對岸。爸爸和四叔直誇我倆真的是長大了,真能幹。 

  到了對岸,我們就漫步在百丈廊了。百丈廊是由兩排仿古的木樁連接起來,又間隔一定的距離,上面再架上仿古的椽子組成的狹長通道,長度有一百丈,所以叫百丈廊。它裡面是由一塊塊長方形的青石鋪成的道路,走上去很平坦。向百丈廊兩邊一看,是一望無際的蘆葦,碧綠碧綠的,真美呀!我一邊走一邊看,走着走着,爸爸說:“你倆看,這些木板上雕刻的是啥字?”我和劉澤哥哥走上前,一個字一個字的念着,好多字我都不認識。爸爸說:“這上面雕刻的是中國最古老的詩歌,是《詩經》里的第一首詩。” 

  走出百丈廊,就來到了處女泉。我們先到商店買了泳衣,再租了救生圈,接着就到更衣室更衣了。更了衣,我和爸爸、四叔、劉澤哥哥便拿上救生圈出了門。我迫不及待地跑在最前面,只聽見爸爸在後面喊:“別急毛毛,等等爸爸!”還沒等爸爸追上我,我就自己下水了,一下水,我就覺得自己好像失重了,嚇了我一跳。多虧爸爸追得急,從我後面扶了我一把,我才慢慢適應了。 

  等我們都下了水,媽媽和四嬸才走出更衣室來到泉邊。他們下了水也和我一樣,差點沉下去,又是爸爸在一旁救護,她們才像我一樣慢慢適應了。我望望四周,都是碧綠碧綠的蘆葦,倒映在水中,水也變成了綠的,水面有些地方比蘆葦本身還要綠呢!爸爸是個游泳好手,給我們表演了潛水,他一下子潛了十幾米遠。大概是爸爸太高興了吧,出了水面才發現自己的眼鏡不見了。爸爸趕緊就用腳在水裡找,結果照相的師傅知道了,他說:“你不用管了,我幫你找。”只見他一個猛子扎到水裡,上來時手裡就拿着爸爸的眼鏡,真是神了!後來聽爸爸說我才知道,他是在水裡睜着眼睛的,所以才迅速找到到了眼鏡。 

  我正和劉澤哥哥興奮地玩着打水仗的遊戲呢,爸爸叫我和媽媽到深水區去,說深水區有泉眼,可好玩呢。到了深水區,我的腳踩在泉眼上,好像有人在撫摸着我的腳呢,軟軟的,柔柔的,舒服極了!後來我們游到了岸邊,兩家人合了影,我們全家也照了一張全家福。還沒有玩夠呢,爸爸和四叔說:“時間不早了,大家上岸吧!”我這才戀戀不捨的上了岸。 

  回家的路上,我這樣想着:“下次來,我一定要扔掉救生圈,一定要跟劉澤哥哥比試比試,看誰的樂器演奏水平高!”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