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些日子,我姐姐抱來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我給它取名叫“嘟嘟”。

  它剛到我家時,對這個地方很陌生,經常隨地大小便,不是這一泡尿,就是那一坨屎,很噁心,有時真想把它扔了,但是看它很可愛就免了他的罪。

  我想摸摸它,“嘟嘟”飛快的逃跑了,如果我摸到了它,它就抖得不得了,都得骨頭都快散架了。到了吃飯的時間,我把飯倒在碟子里,放在小狗面前,“嘟嘟”看看碟子里的飯又看看我,見我沒有敵意,就撲上去狼吞虎咽地吃起來,還不時的看看我,時刻對我保持警惕。慢慢地我覺得“嘟嘟”對我的警惕性消失了,和我有好起來。有一次我把一個乒乓球向它一扔,“嘟嘟”馬上把它叼住,並走到我面前,把球放到我身旁,還用乞求的目光看着我,像在對我說:小主人,我們再玩一次吧,我把球撿起來,向遠處扔去,“嘟嘟”馬上跑過去,把球叼過來,我高興極了,心想:“嘟嘟”接受我了。我喜歡我的“嘟嘟”。

  曹縣城關鎮第四小學6年級 蘇天笑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