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非常可愛的狗狗,你們想了解它嗎?就讓我告訴你吧! 

  小狗長着一身黑白相間的毛,一對圓溜溜的眼睛骨嚕嚕亂轉,一雙耳朵機警地聽着四周一切可疑的聲音,小狗有一雙鋒利的爪子,尾巴翹得老高,顯得非常驕傲,小狗也非常兇猛,只要稍微聽到什麼或看到什麼,就會發出“警報”,做好“戰鬥”的準備,很是可愛。 

  我家的小狗不僅可愛,還很調皮呢。一天,我拿了一隻小皮球在玩,小狗一見到球,便撲上去咬,剛撲到球,球又調皮地滾走了,小狗堅持不懈地撲。 

  看着它可愛的撲球動作,我忍俊不禁,於是摸摸右,晃來晃去,小狗立刻上下跳它的小腦袋,小狗於是不撲球了,而是友好地伸出舌頭舔我的手。 

  我順手拿了塊餅乾當魚餌,引狗兒上鉤,我把餅乾上下左動,向餅乾撲來。持續了兩分鐘,小狗假裝”敗退”,我也隨即放鬆警惕,誰知小狗迅速轉過身,一躍而起,我手中的一大塊餅乾 

  這件事讓我明白,做事要講究智慧,不能強攻,而應智取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