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狗 

  陝西省渭南市臨渭區下吉鎮中心小學四年級 

  王 威 

  我家有條小狗,名叫黑子。它非常可愛,我可喜歡它了。 

  一放學,它就來接我。它歡蹦亂跳地朝我跑來,不停地搖着尾巴。一會兒它興奮地舉起兩支前爪,搭在我的肩上;一會兒它又伸出舌頭,舔舔我的手,舔舔我的臉。瞧它那奮興的樣子,彷彿在對我說:“我們一起去玩。”我拍拍它的頭,對它說:“別著急,等我做完作業再說。”黑子好像聽懂了我的話,立即放下它的前爪,和我一起蹦蹦跳跳地回家了。 

  一次,我找不到襪子,急得我抓耳撓腮。黑子看看我,又彷彿懂得了我的心事,它搖搖尾巴,鑽到了我家的沙發底下。不一會兒,它就叼着我的襪子,跑到我跟前,後腿坐在地上,身子直直的,兩條前爪不停地抓我的衣服,彷彿在對我說:“瞧我,多有本事,還不趕快獎賞我。”我興奮得拿出自己的巧克力,拋給了它,黑子向上一跳,一下子就啃住了巧克力。 

  黑子,你給了我這麼多的快樂,我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