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兩隻頑皮的小狗。母的那隻叫京巴,全身上下都是白色的毛,長的非常可愛。公的那隻叫娃娃,它的毛可長了,它的毛有白色也有黃色,非常漂亮。

  這兩隻小狗有兩個缺點:第一個是挑食,專吃好吃的。它們兩個、狗糧、飯、骨頭都不吃,只吃肉。上次我買了兩大斤雞肝,都被它們吃的一塵不染。

  它們兩兒還有一個缺點,就是喜歡叫。一叫就叫上一天一夜,吵死人了!娃娃叫的最大聲,可以吵死老命了!京巴只是在嘴裡發出了不知道什麼聲音,不過也很吵。

  它們吃飯的時候很搞笑。如果有一碗肉,它們倆要在一起吃是絕對不可能的,因為京巴是一隻母狗,非常的凶,所以她總會欺負娃娃。

  這兩隻狗的嫉妒心很強,只要我抱着一隻狗,另一隻狗就會叫,拚命地爬到你身上,死都不下來,讓我們哭笑不得。

  一天,爸爸突然對我說:“霏霏,我們把狗送給狗醫生吧!”他這麼一說,把我驚呆了,我馬上哭了出來,拚命地喊:“不要,不要……!”

  第二天,我終於想明白了,我知道爸爸媽媽的苦心,因為養狗就想服侍人一樣,很辛苦的。我決定把兩隻狗送給狗醫生。

  第三天,我們一大早把狗送到了寵物醫院,我哭得稀里嘩啦的,眼睛都哭腫了。

  娃娃、京巴我永遠愛你們!

  廣東廣州白雲區廣外附設外語學校六年級:賴銥霏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