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重視有很多小狗呀小貓呀從我家裡進進出出,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家裡養的小動物不是的病死的就是被槍打死的,再不就是被一些不法分子拿到酒店去買錢。

  對於像我這樣的愛寵一族來說,自己的寵物受傷就已經夠心痛的了,更何況自己養了兩三年的小狗成了別人的盤中餐。

  每當我家的狗貓丟了,就會從別人家抱一隻小狗小貓來養。投胎成型到走向地獄喝孟婆湯只不過兩三年的時間而已。

  至今讓我難以忘卻的狗狗是2007年夏天到我家的一隻狗狗。我給它取了個名字(我家裡的小動物都會有一個名字),叫貝貝,剛來的時候根本看不出它是什麼品種的狗。到後來養大了,貝貝的毛開始長長了,是一隻絲毛狗。它是一隻十分忠誠的狗,有一回為了救我,被一輛悱惻人過的汽車撞死了,應該是頭骨破裂。

  從此,再也沒有哪只小狗能像它這樣了。

  在貝貝死後,我整天神情憂鬱,沒有以前有精神。可有什麼辦法呢,我總不可能拿着刀去找開汽車的人吧?

  身邊掠過一個黑影,我驚喜地說:“貝貝!”可一看,只不過是一隻瘦狗而已。

  貝貝死後,我就十分關心它的親兄弟——黃黃。一隻黃狗,和貝貝一樣屬於絲毛狗。不過它走錯了主人家——祥瑞家。那是一個寵物的地獄,因為他家裡人幾天甚至幾個月都不會回家,黃黃整天和別的狗打架,每次看到它時,它的身上總是有很多傷痕——甚至有時都能看到它的肉!!黃黃最後餓死了,死的樣子慘不忍睹——死前口吐白沫,餓的不行,把白沫吞了下去……

  並且,家裡有很多貓狗都被別人抓去吃了,每一個寵物丟失,我都會痛哭一場。我不明白,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吃貓吃狗,為什麼法律就不能制裁這些人,為什麼法律上什麼都有,就是沒有對這些人嚴懲的法規呢?有關部門就不能“有關有關”嗎?

  安徽省蒙城縣大興中學六年級:李大陳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