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小狗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四(2)班 劉若萱 

  我家有一隻可愛又頑皮的小狗,它已經兩歲了。名字好還沒有起,就叫小白白吧!但它也不是全白的,就在它出生剛滿九個月的時候,背上長出了一些灰黃色的毛,就像梅花鹿身上的一朵朵小梅花。它有雙一圓溜溜的小眼睛,可愛里透露着頑皮。一隻小鼻子黑的發亮,摸上去滑溜溜的。一張小嘴被壓最底下,一顆顆潔白而鋒利的小牙,整齊的排着,紅紅的舌頭,中間有一條細細的線。耳朵是灰黃的。脖子那兒的毛雪白雪白的,好像脖子那兒圍上了一條用雪編織的圍巾,十分柔軟。背上有一件“毛大襖”,摸上去有點滑。它這件大襖上面也有花紋呢! 

  我家的小狗是個“工作狂”。它十分熱愛“看家”這門職業。衚衕里掉一根針,它也會“汪汪”地叫起來。如果有陌生的人來了,更別提了,那可是個狂吠不止。還曾經有人提起過說我家的小狗是一隻小瘋狗。(哼,我才不信呢!)我認為這是小狗很愛它的工作,可爸爸卻說這是狗仗人勢。 

  我最喜歡看小狗吃瓜子了。它先把瓜子咬開,再連皮放進嘴裡,一會兒,瓜子皮被小狗從嘴裡吐出來,但瓜子仁就消失在小狗的嘴裡了。小狗吃食時,先用它靈敏的鼻子聞聞,確定夠可口后再吃。唉!真是只挑食的小狗! 

  小狗的尾巴是向上翹的,毛茸茸的,雪白雪白。每天,我放學回到家,第一個來迎接我的就是小狗。它搖着毛茸茸的尾巴,用身子使勁蹭我的腿,還用前爪抱住我的腿,這時,我也會彎下身子來摸摸小狗的背。 

  那一年冬天,有一次,我回到家,小狗沒有出來迎接我,我在屋裡找了找沒有小狗,我定睛一看,原來小狗正在它的窩裡瑟瑟發抖,我十分心疼,連忙找來一個小褥,給小狗墊上。可小狗毫不理解我的用心,把小褥抓的遍體鱗傷,連裡面的棉花都散出來了。唉!這隻調皮的小狗!我想,它一定認為玩比冷暖更重要。 

  我喜歡小狗,更喜歡我家的小狗。你們說它是不是很可愛啊? 

  指導教師:鄭會卿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