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歡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歡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小狗“歡歡” 

  奶奶家有一隻小狗,特別淘氣,因此得名“歡歡”。 

  它有一雙靈敏的耳朵,只要周圍有什麼細小動靜它都能聽的見;它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像兩顆晶瑩的寶石;它還有一個軟綿綿的鼻子,一身黃白相間的皮毛,這些足夠它裝扮的像一個“狗族帥哥”。因此,它經常在衚衕里走動,顯擺它的皮毛。有時也變的非常淘氣: 

  歡歡有時也變的非常淘氣,它的“座右銘”是:搗蛋要徹底,破壞要有力,活蹦亂跳絕對要有創意。就說上個星期,歡歡剛打翻姐姐的墨水瓶,星期一又把盤子打碎了,而且是粉身碎骨。奶奶見了,可謂是“怒髮衝冠”,把歡歡的晚飯“沒收”了。可是奶奶是菩薩心,連一隻螞蟻都不忍心捏,更何況歡歡的肚子呢?於是將歡歡的晚飯懸在停車棚的大樑上。另外我透露給你們一個新聞,歡歡是會上樹的狗!為什麼會上樹?因為每次搗亂奶奶都要把它的晚飯吊在大樑上,而大梁旁邊有一顆棗樹,有點歪,樹頭正對大梁,只要歡歡一上,肚子就飽了。日積月累,歡歡就會變成了一隻會上樹的狗。 

  別以為我們歡歡只會搗亂,還會給別人看“孩子”呢!不過這個孩子是必須加上引號的,因為是狗寶寶。我家以前有隻母狗看門,現在母狗老了,生了5隻小狗,歡歡就“自告奮勇”地當了“保姆”。 

  歡歡當“保姆”可搞笑了!5隻小狗跑來跑去,一個跑東,一個跑西,一個抓樹,一個摸泥。還有一個呢?在“餐具”里津津有味地吃着飯呢。歡歡見了,一聲吼,嚇得小狗都“立正”在歡歡面前,此時的歡歡神氣極了。 

  我家的小狗歡歡是不是很調皮、很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歡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歡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