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狗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狗是我過生日,奶奶送給我的。名叫柚柚,為什麼她叫柚柚呢?是因為那個時候啊,我非常喜歡吃蜜柚,所以我就叫它柚柚。

  柚柚長得非常可愛,它有淺棕色的毛,一雙炯炯有神的咖啡色眼睛,還有一個肥嘟嘟的身體,四隻小腿非常靈敏。沒事的時候我就常跟它說心裡話,它好像能聽懂似的“汪汪”叫幾聲,逗得我哈哈直笑。

  有一次,我帶着柚柚去公園完,碰見了一隻大狗,那隻狗長得非常彪悍,體型要比柚柚大好幾倍呢!我心裡害怕極了,沒想到這時,柚柚就像我忠誠的衛兵,像那隻大狗衝過去。終於,經過柚柚的“汪汪"直叫,那狗已被柚柚嚇得“落荒而逃”!

  經過這件事,我不得不承認柚柚非常的勇敢,我給它獎勵了一根小骨頭。它高興的汪汪叫幾聲,就像在對我說;“謝謝小主人”!還衝我直搖尾巴呢!看着它吃骨頭的憨厚表情,我不禁笑了起來。

  我最喜歡我家的小狗啦!

  六年級:王冠琳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