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封辭職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封辭職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兩封辭職信 標籤:辭職作文

兩封辭職信 

  放學了,整整上了一天的學都快累死了,這時,我快步衝進家門。哼!今天一定要讓媽媽多做些好吃的慰勞慰勞我!想着想着便走到了書桌旁,準備完成家作,咦!這時我瞧見了書桌上靜靜地躺着的一封信,我急忙打開它,好奇地讀了起來…… 

  媽媽的辭職信 

  親愛的女兒: 

  你好! 

  轉眼間,我們走過十三個春秋,我也照顧了你十二個春秋,見到你一點點長大,我心中有着壓抑不住的欣喜,我明白,你的成績優異,可是自理能力卻十分差,沒有自理能力將來的你怎可在這個社會上立足?所以,在此我決定辭去以下的任務: 

  “保姆”。十二年來,你總是依賴於我,起床后,穿好衣服就走人,留下的一片雜亂的小床就完全交給了我;每天吃完三餐,飯碗一推,就去看你的電視,玩你的電腦,留的殘羹剩飯又交給我來收理;每次寫完作業,書桌一片狼籍……所有作業本都交給我來收理,希望以上幾點,今後將成為你每日的必修課! 

  “清潔工”:你書桌可謂咱家最難清理的桌子,每次要用抹布使勁擦拭,因為上面累積了你數次的草稿與鉛筆印,希望以後你能夠清洗自己的一點衣物,注意不要將草稿打在書桌上…… 

  在此希望你改正皮上的劣跡,收回你“小公主”的特權,與我們一同做普通平民! 

  媽媽 

  即日 

  看了這封信后,我情不自禁地拿起了筆,書寫了心中這時的感愛…… 

  女兒的辭職信 

  親愛的媽媽: 

  你好! 

  我知道,在我與您生活的十二年中,養成了不少壞習慣,成了家中嬌生慣養的“小公主”,希望在此,您接受我的道歉,我決定放棄以上實權:“小公主”:我做一個與你們一樣的“普通百姓”,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依賴你,不依靠你,清理自己的一切物品等等,希望媽媽相信我! 

  女兒 

  即日 

  不知道媽媽看後會有什麼感受,會不會相信不再家中的“小公主”,不知道媽媽會不會露出欣慰的笑容!呵呵!我期待着!

您正在瀏覽: 兩封辭職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封辭職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