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的樂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的樂趣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打羽毛球的樂趣 

  生活中的樂趣有很多,只要熱愛生活,你就會發現生活是多麼的豐富多彩。我的樂趣也很多,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打羽毛球了。 

  以前,我從來就不喜歡運動,總是呆在家裡,除了學習就是上網、看電視,根本不愛出門。就別提什麼運動了,所以,我的體質一直都不太好,經常愛生病。班上如果有人感冒發燒,就少不了有我。爸爸、媽媽為此沒少着急。為讓我出去活動活動,他們沒少費口舌,但是,我就是愛在屋裡玩,他們也沒辦法。 

  一天,我正在家裡看電視,爸爸、媽媽商量着要帶我出去運動運動。可是,此時正值冬季,在外面活動又太冷,媽媽怕我感冒。於是,媽媽想了一個好辦法,要帶我去體育館打羽毛球,體育館里又不冷又能鍛煉鍛煉身體。我只好跟着媽媽來到了體育館。剛到羽毛球場地,我可沒什麼興趣,哪兒比得上電腦遊戲有意思呀。於是,我懶洋洋地坐在了場地邊。爸爸見了,連忙招呼我:“快過來,活動活動,你會打嗎?”我沒好氣地說:“ 會,就是不喜歡”爸爸笑笑說:“你來試試,說不定,你會喜歡玩。”我來到場地上, 使勁甩了一拍子,球居然沒發過去,我打空了。我撿起球,不服氣地把球拋了出去,球撞到了網上沒發過去,見到我的水平不怎麼樣,爸爸開始教我如何握拍,如何擊球。打球,看起來挺簡單,但是要打好也不容易。 在媽媽的糾纏下,我只好經常跟着她去練習打羽毛球,我的球技也逐步提高了,食慾比以前大多了,好像身體也比以前強壯了,現在一有時間,我就會主動叫上媽媽或者同學跟我去打球,我漸漸地喜歡上了這項運動, 現在我的水平可以和媽媽比賽了,有時,我還能贏幾局呢。媽媽見我喜歡打羽毛球了,就給我買了一副新球拍,新拍子擊球彈性特別好,更好玩了,慢慢地,我的水平越來越高了,打羽毛球即鍛煉了我的體質,又訓練了反應能力,真是一箭雙鵰啊!漸漸地,我感到了其中的樂趣,每當我遇到煩惱時,只要打打羽毛球,煩惱就會一掃而光;感到受了委屈時,小小的羽毛球就成了我的出氣筒了,我就用力擊打,“嘭!嘭!” 面對對手打過來的球,我奮力回擊 ,大力扣殺,看着球兒飛落在對手的場地上,我不禁有些得意洋洋,嘿!氣惱就會煙消雲散。 

  現在,打羽毛球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一大樂趣。是我最喜愛 的一項運動, 它使我能夠嶄時從繁重的學習任務中解脫出來,放鬆放鬆腦子,也使我更健康了。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的樂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