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羽毛球也“瘋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毛球也“瘋狂”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鈴——”下課鈴已經響了,可是老師卻沒有下課的意識。同學們一個個像是凳子上長了釘子,坐不住了,拚命地朝着窗子外望。終於,老師宣布下課,學生們猶如脫了韁繩的野馬,狂奔出教室。有去打籃球的,有去打乒乓球的,有去玩單腳追人的,也有打羽毛球的。因為,自從五(7)班的同學開始打羽毛球,我們學校就史無前例、迅速地颳起了一陣狂熱的“羽毛球風”。 

  “李菲,Let"s go!打羽毛球去!”韋思在教室後門呼喚李菲。李菲連忙應了一聲:“好!等等我!”本來還坐得穩如泰山的人們一聽到這話,一個個爭先恐後的報名:“我也打!”“我也打啊!”“我也來!”在操場上轉悠了好久,終於——找到一小塊空地了!哎,現在帶羽毛球拍的人是越來越多,場地也越來越擠,要是去晚了,就沒地了。首先,是韋思VS李菲。 

  李菲先發制人,發起了強烈的進攻。她將羽毛球高高拋起,把手中的球拍照着球屁股就是狠狠一拍,羽毛球不敢不從命,隨着氣流向韋思陣地飛去。韋思不慌不忙,眼看着羽毛球正在急速下降,韋思將手中的球拍對着球屁股一揮,羽毛球飛向李菲陣地,李菲瞄準時機,再次將這顆人人不想要的“炸彈”贈給了韋思,韋思為了表達自己的“心意”,又一次將羽毛球還給李菲。這羽毛球心想:我怎麼這麼倒霉,人人都不想要我?不想要就不想要了嘛,幹嘛還打我那可憐的小屁屁啊?!鬱悶!極度鬱悶啊!!!!!! 

  “現在比分4:4。最後關鍵一球,定勝負!”臨時裁判林曉珊宣布。“李菲,我要把你打得落花流水、狼狽而逃!”韋思神氣十足,自信滿滿的說。李菲回敬她:“好啊!不過你先別驕傲,鹿死誰手還說不定呢!看招。”說著,發了個球過去。由於李菲發得太高了,韋思不想浪費時間。於是,她先發制人,索性跳起來,在空中揮舞球拍,來了個扣殺。本想一招定勝負,但李菲也不是“吃素”的,她接球時,沒有用太多力氣。可韋思來不及跑去接球,比分變成5:4。李菲勝。林曉珊立刻用她跑步最快的速度,沖了上去,奪過韋思手中的球拍,準備和李菲一決高低。正巧,上課鈴很“不入人心”的響了起來。林曉珊只好無奈地放下球拍,邁着沉重的步伐走向教室。 

  可是好景不長,沒過多久,老師就禁止我們打羽毛球了。雖然老師下了禁令,但還是有不少人違抗“聖旨”,依舊我行我素。呵呵,居然有人為了打羽毛球敢跟老師作對,真是夠瘋狂的吧!

您正在瀏覽: 羽毛球也“瘋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毛球也“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