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羽毛球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羽毛球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羽毛球:

  你好!

  我是一個小學生,我知道你普遍全世界,是健身的好器材,在我們的校園裡,經常會出現你的身影呢!

  小時候我看着大人們揮舞着球拍在你的“頭”上輕輕的打了一下,你就在天空中劃過一條弧線,漂亮極了!從那時起,我就牢牢的記住了你的模樣,小巧的頭,再加上鑲嵌着羽毛的身體。後來,我又從大人們的口中得知你的名字叫羽毛球。於是,每當大人們打球的時候,我都會興奮的看着你——-可愛的羽毛球。

  在我五歲的時候,媽媽又給我報了一個羽毛球培訓班,這樣,我更喜歡你了,每個星期我都去上培訓班,回來跟媽媽比上一場,連媽媽都承認她是我的手下敗將呢!羽毛球,你不但給我童年的生活增添了很多光彩,增添了很多樂趣,還強健了我的身體,真是一舉兩得!

  上小學后,由於作業比較多,一個星期只能打一小會兒,不過我依然很喜歡你,有時間總是跟你玩。現在因為不經常練習你,水平有點退步,維持在中等水平。哦!媽媽叫我去打羽毛球了,我可不想錯過這次好機會喲,有時間我會寫信給你的,再見!

  祝家族興旺

  曾可欣

  2009年3月23日

  廣州市朝天小學六年級 曾可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致羽毛球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羽毛球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