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藍色的天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藍色的天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無疑地就使我的心慢慢地平靜下來了,我喜歡在這樣的角落了,一個人,靜靜地,什麼事也不做,那是多麼舒服的一種感覺,與世隔絕…… 

  於是那藍色的天空就在我的頭頂呈現出來了。 

  假若說:“人生,無非是選擇與被選擇。” 

  我想出去…… 

  是的,我想出去,走出這片天地,走出我所待了十八年的世界。在做着這個夢的同時,我似乎聞到了俄羅斯遠東的氣息,將我籠罩……  

  “先生,請問還要點什麼嗎?” 

  穿着工作西裝的小姐禮貌地問我。 

  我的雙眼依舊盯着遙遠的藍天。 

  “先生……?” 

  她又問了一次,這次我回過了神來,沖她抱歉地笑了笑,擺擺手,結帳走了。 

  上海冬天的天氣捉摸不透,昨天還是幾度的氣溫,轉眼今天就往前加了個負號,我裹了裹身上X-FIRE的羽絨服,緊緊領口漫步在衡山路的幽靜小道上。 

  新春的殘餘味道還飄散在空氣中,隨着一個個分子的流動在我的體內進行着氧氣與二氧化碳的交換,我突然感到有種莫名的疼痛,來自心臟,那一絲絲鑽心的……深深地刺痛着我,那種感覺是無法體會到的。  

  我藍色的天空啊! 

  我躺在衡山公園的綠草地上,四周沒有一個人,這個公園已經是可以免費進入的了,再說現在的上海人除了老頭老太去公園的人已經可以列為保護動物了,我想我就是一個,因為我與眾不同,當然在這裡我用作了貶義詞…… 

  我藍色的天空啊! 

  那靜靜的藍色,充斥着我的體內的血液之中,我想我是愛上了這種陽光的味道,空氣的氣息,以及我的心臟的安和地跳動的頻率,可是這樣的天空我還能享受多久?還是個未知數。 

  我的朋友們一個個地離我而去,雖然我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是心裡往往是痛的,我們曾一塊走過那藍色的天空,一塊看過飄灑的陽光,可是現在卻各奔東西,我的朋友在將來會遍布全世界,這是肯定的,但我將會越來越離開他們,這也是肯定的…… 

  我愛着我的朋友們,你們就像這藍色的天空,看着我,給我力量,給我祥和的陽光,給我寧靜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我藍色的天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藍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