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還我藍色的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我藍色的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夢,一個美麗的夢,一個夢幻的夢。在夢中,天是藍的,草是綠的,水是清的,鳥兒在天空中自由的歌唱,我是一隻蝴蝶,時時與鳥兒嬉戲……一幅幅和諧的畫面,不免勾起了我對春的嚮往,對綠的希冀,對清脆鳥啼聲的追求。

  時代的車輪在高速的高峰運轉着,人們走在喧鬧的大街上,踏着匆匆的腳步,帶着渴望,穿梭於城市灰色的屋檐下。沒有人會抬起頭來,看看天空;沒有人肯停下腳步,留意太陽。自然?春天?鳥兒的歌聲?這一切,是如此陌生啊。是的,陌生!

  隨着世界的發展,城市中污染越來越嚴重,這已經發達到了不可控制的危險之中。清晨,當天空中出現了一縷夕陽的時候,從夢中醒來的人們多希望可以聽到一聲清脆,如天籟般的鳥啼聲啊,可是,天公卻不作美。一個鶯歌燕舞的春天,如今,卻少了鳥兒的歌聲。多麼毫無生氣的春天啊,一個永遠都聽不到鳥啼聲的虛擬春天!城市中再也聽不到鳥兒的歌聲。只有孩子們還在咿咿呀呀地唱着:“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來到這裡……”這些稚嫩的心靈是不是還可以滋養春天?可是,他們也要長大,或許終究有一天,他們也會像鳥兒一樣,在鋼筋與水泥的叢林中迷失了原有的自己。

  面對這種情況,我們應該為我們自己及我們的後代做些什麼呢?該如何在生活中真正的保護環境呢?保護環境不是一句口號,我們應該在行動中體現。當我們去超市的時候,自己帶個環保袋子,不要讓白色垃圾污染了我們純凈的心靈;當我們外出吃飯的時候,不用一次性筷子,不要讓大樹再次哭泣,受傷;當我們看到地上有垃圾的時候,隨手撿起,不要讓遍地的雜物堵住了心口,形成一道心牆。保護環境就是這麼簡單,不用你付出什麼,不用你捨棄什麼,只需要你堅持不懈,我的夢就不會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人與人的心靈之間就不會有一個個的隔閡。

  聽!哭泣的大樹用它的眼淚在召喚着我們,漸漸變黑的白雲用它的顏色在召喚着我們,受傷的鳥兒用它那微弱的歌聲在召喚着我們。同學們,我們頭頂同一片藍天,腳踏同一片土地,共同的命運把我們緊緊聯繫在一起,讓我們一起大聲的向世界號召:“還我藍色的夢!”

  六年級:成長是美麗的痛

您正在瀏覽: 還我藍色的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我藍色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