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物介紹: 

  俞笑:我班的“半壺水”,此綽號乃我班老班所賜,來自“一壺水不響,半壺水叮噹”這一名言。成績不錯,和俺(張澤林)、臧政、唐倩南並稱為“四大天王)。 

  臧政:調皮,貪玩,但認真起來卻能考得很好。這次期中考試他就位居第一,我只有名落孫山啦。 

  於蘇瑩:一個成績好、穩定的女生。 

  話說今天,我踏着鈴聲進教室。剛進來,臧政就屁顛屁顛的走過來,說:“哎,司令(在我們班,我的名字(張澤林)變成了司令。)可不可以讓俺存4塊錢到您的銀行里去呢?”偶見了他就跑,各位大俠問為什麼?唉,還不是因為這件事他已經說了N大遍了,每一大遍又有M小遍,每M小遍還有T個小小遍………… 

  好不容易甩掉了他,鬆了口氣,回到教室讀書。第一節課,是電腦美術課,老師讓我們在電腦上畫畫,而四大天王全部在干自己的事,臧政、唐倩南、俞笑全部在享受遊戲《烈焰飛雪》,而我卻到小荷里去看看有沒有人發新作文。我來的正是時候,兩個哥們(一梁秋夢、匡鴻運)的作文異界成神錄和逍遙傲世錄都出來了新的一片。正準備欣賞他們的傑作,突然孫悟空(老師)向我這邊走來,偶趕忙給他們每人加了精,說了句“給你加精了”就886。唔~~幸好,老師沒看到我,卻吧那幾個享受《烈焰飛雪》的倒霉蛋們給狠狠的捏待了一番。哈哈哈,幸好我眼疾手快,不然…… 

  (偶無語——俞笑旁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好地笑了他們一番,結果以"幸災樂禍"這個“莫須有”的罪名也賞了倆手心。嗚嗚~我是無罪的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