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朵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朵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一定都認識雲吧!我是一朵潔白、輕巧的浮雲。平時,我樂於幫助大家,大家都很喜歡我。

  我們雲在天上也有屬於自己的王國。在我們的王國里,我很是受到國王的讚賞,職位一個勁的往上升。現在,我的職位可以稱得上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了。但我並不因此而驕傲,仍勤勤懇懇的為自己的王國快樂的工作。

  一天,我外出回來。在空中,我正欣賞着地面的美景,忽然,我用“千里眼”看到了有個地方發生了嚴重的旱情。哦!這都是太陽在搗鬼。我找到了旱情的原因,不顧路途的勞累,回到王國帶領百位雲朵來到旱情發生的地方,先把光線減弱,再使勁抖擻身子,把身上凝聚的水珠落到地上。落成了一場雨。那兒的人歡呼着、雀躍着,同時,我還欣賞着我從未見過的美景。雨中的色彩多得難以辨認,有墨綠、翠綠,有淡青、金黃,也有火一般的紅色,這些色彩,全都融化在水淋淋的嫩綠之中,太迷人了。、雨停了,每一塊岩石,每一片樹葉、都變成了奇妙無比的琴鍵,彈奏出一首又一首優雅的小曲,動聽極了。就連可愛的小甲蟲音樂家也歡快的開奏起音樂會呢。

  白天,我和我的手下們在天空中到處勘察,晚上,我們就回國休息。我們永遠是那樣乾淨,身子像雪一樣白,襯托在湛藍的天空,讓天空充滿寧靜。又一次,我發現有一個地方被太陽烤得難以忍受。我靈機一動,飄到太陽照到的那個地方,把陽光遮住。行人高興極了,歡快的趕路,我心裡也美滋滋的。

  我是一朵潔白的雲,也是一位遊俠。

  山東省臨沭縣第一初級中學2011級08班六年級:王超越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朵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朵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