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夢想成真》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夢想成真》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曾抱怨時間過得是那樣慢,總想快點長大。而現在,反而覺得時間不夠用。讀了《夢想成真》這篇文章,我更感到時間的可貴。 

  托尼是這篇文章的主人公,作者寫托尼經過白手起家之路走向了成功,實現了自己的夢想。“他的全部財富,只是一天24小時,他沒有浪費一分一秒,這就是托尼在美國站穩腳跟的奧秘。”這一句話揭示了托尼成功的原因。時間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一天24小時,但關鍵是看你怎樣利用。托尼正是充分利用了時間,憑藉自己的意志獲得成功。 

  不知哪位名人說過:“一個人只擁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昨天已過去,用不着再去留意;明天還沒到,也用不着刻意地策劃;只有創造今天,珍惜好今天,播種好今天,利用好今天,你才擁有了整個生命。 

  因此,我們必須清醒地知道:我們是人民的希望,祖國的未來,未來世界的新生力量。未來的一切都需要我們去開拓,去創造。為了新生活,為了祖國能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長盛不衰,我們應該努力學習,好好把握生命的每一分鐘,不讓時間匆匆地從我們身邊溜走,一定要牢牢地抓住它,好好地利用它。 

  人赤裸裸地來到世間,轉眼間也便赤裸裸地離去。就在這轉眼之間,為了不白走這一遭,我們要抓住時間的脈搏,把握住自己的命運。只有這樣,你才能領悟到生命的可貴。美國著名的科學家富蘭克林說得好:“你熱愛生命嗎?那麼請你別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是組成生命的材料。”

您正在瀏覽: 讀《夢想成真》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夢想成真》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