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雨天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天真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陣轟隆轟隆的雷聲劃過原本寧靜的天空,天空像打翻墨汁一樣,變得烏雲密布。不一會兒,“滴滴嗒嗒”的雨水聲傳入了我的耳里,我猛地打開窗,陶醉在這景象里…… 

  獃獃地望着街道上,街上的行人來來往往,撐着花花綠綠的雨傘,穿着大大小小的雨衣,形成一片“花海”,讓人眼花繚亂。調皮的雨滴,重天而降,滴在不同的物品上,彷彿是一位妙齡少女在奏樂,讓我陶醉在這美妙的音樂中。 

  雨是浪漫的,高興時,讓我陶醉在這美妙的音樂中;生氣時,則是狂風暴雨,一點也不里會別人的心情。我發現,我愛上了這雨。 

  看着看着,我心裡由然而生:“雨是淅淅瀝瀝地下,或嘩啦啦地倒;也不管是傾盆暴雨,或者綿綿細雨;不管是春雨,急雨……下雨天真好,總能不拘一格地滋潤着萬物,帶給萬物無限的生機。”這時我的嘴角輕輕提起,笑的那麼甜啊! 

  我陶醉在雨中,陶醉於雨滴美妙的音樂中,不為什麼,只是因為雨給予我的享受讓我感受到:下雨天真好!

您正在瀏覽: 下雨天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天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