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有夢想,有人想成為像楊利偉一樣的航天員,登上太空,自由自在地遨遊,探索太空的奧秘;有人想成為技術精湛的醫生,攻克醫學上的疑難雜症,讓更多的人擺脫疾病的痛苦……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出色的工程師,設計出高科技的房子,讓人們感受到高科技帶來的方便。下面,我帶大家一起來參觀參觀我設計的房子吧:

  房子的大門有三道識別系統,防盜功能特別的強:第一道是眼睛虹膜識別,第二道是聲音識別,第三道是指紋識別,三道識別系統通過後門才會打開。房子的主人可以放心的出遠門,不用擔心家裡的東西被盜。

  房屋髒的時候,你只要按一下藍色按鈕,房間就會出現一個機器人,幫你把所有的房間打掃得乾乾淨淨。如果肚子餓了,你只要按一下紫色按鈕,一桌色香味俱全的大餐就會呈現在你的面前,讓你美美的吃上一頓。

  房子着火的時候,你不要慌張,只要按一下紅色按鈕,房子的頂部就會自動噴水。這種水非常的神奇,它只會滅火,碰到其他的東西就會瞬間分解成空氣,不會損傷房子里的任何物品。

  雖然這只是個夢想,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學習,這個夢想一定會實現的。

  江西九江龍山小學六年級:賈子楠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