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忘了自己是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了自己是女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何時,我突然發現,我經常忘了自己是一個女孩。 

  每次和我的同學走在一起聊天時,她們嘴裡吐出的字個個像晶瑩剔透的小水珠,嬌嬌的,玲瓏的。談到開心處,她們還會用手半掩着嘴,吃吃地笑……每當這時,我總會有一種奇怪的感覺:我像一個作家看着自己筆下的人物一樣看着她們,思想開着小差……我會再一次惶恐的發現,我竟然經常忘了自己是一個女孩!而像我這麼大了的女孩原來是這樣的!我一直只把自己當個人,忘了性別,或者說,從來沒有把自己當成是什麼。我只是憑着自己的愛好去讀書,思考,運動,遊戲,探索自己感興趣的一切,但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是女孩!”  

  看著兒時一起捉迷藏的小夥伴精心翹起的蘭花指,一種迷茫和失落浮上我心頭。我想起了不知在什麼地方看到的一句話:“當一個女人意識到了自己的美麗,她就不再美麗了。”而我的朋友們,她們原本還不能稱為女人,卻已過早意識到了自己的“美麗”,而且還在製造“美麗”,運用“美麗”。就像看着爛漫于山野的花朵,用絲帶束着插到花瓶里。燦爛的生命一瞬間便成一種虛偽的裝飾,這不可悲嗎?

您正在瀏覽: 我忘了自己是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了自己是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