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飛夢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我輕輕坐在窗前,耳邊響起代表着希望的樂聲,望着窗外,幾位略帶稚氣的孩童在樓前的草坪上放飛着風箏,追逐嬉戲着,在陽光下,在金色的草坪上留下了他們的身影,就像放飛着希望,追逐着夢想,帶給我一種生機,我不禁想起幾天前我看的一段紀錄片,女主人公們正是這樣一步步向自己的夢想進發,我輕笑了一下,不禁感觸頗多,更對她們多了一絲敬佩。

  幾天前的影像慢慢回憶在我的腦海中,卻並未因時間而沖淡,仍十分清晰,她們是一對好朋友,在汶川地震中死裡逃生,但這兩個堅強的小女孩,卻一位傷到了手,一位卻被截肢,年僅10歲的她們在地震的那一刻成長了,用行動改變着她們的命運,趙琳捷這倔強的女孩,用受傷的右手不斷練字,手慢慢的恢復了,可似乎命運女神卻並不眷顧她,她又得了先天性脊髓空洞症,但在她在夢想的引領下和母親的鼓勵下,手術成功了,她們還幸福的拍下了一組藝術照作為留念。羅瑩琳:雖然失去了半條腿,但仍勇敢的面對生活,慢慢適應假肢,嘗試並接受了。

  她們都有自己的夢想,正是她們的夢想,成為了她們的動力,趙琳捷選擇了舞者,跳舞能給她自信每一個舞步都令她快樂,聽到音樂的一瞬間就忘記了疲憊,羅瑩琳的理想是醫生,她說,誰都會生病,她就可以幫助很多人,報答以前救過她的人。後來,是的,她們成功了。

  風輕輕吹拂過我的臉頰,枝頭響起鳥兒清脆的鳴叫,我的心裡洶湧澎湃,這就是夢想的力量嗎?經歷了磨難與挫折,卻仍不放棄,在追求夢想的道路上,有着淚水和辛苦,也有着汗水與痛苦,她們都承受了,夢想是人們身處黑暗時的一絲希望,為人們指明前進的道路——即使它是這麼渺小,這麼不惹人注目,但卻給人們帶來了無限的遐想……擁有了夢想才會堅強,才有了希望,無論夢想的大小,它都帶領着我們前進,有人說過:“沒有夢想就沒有了追求,將沒有前進的動力。

  夢,是一個多麼神話的名詞!是一個多麼浪漫的名詞!好似一個披着神秘面紗的女子,悄然來到你身邊,留給你無窮無盡的美妙想象與美好祝願。我沒有夢想,但我一直在尋找夢想,追逐夢想。藍天上,鳥兒在自由翱翔,陽光溫暖的灑滿整個大地,映進我們心田,霎時充滿了活力,歡樂由夢而始,精彩由夢創造,自由飛翔、追逐夢想,讓最初的最美好的夢想成為現實,使生命更有意義。讓夢帶着你,追求美好人生,實現人生價值。

  我再一次望向窗外,飄香的花粉,換來心靈滿室繽紛;我看見漫天飛揚的葉,葉的殘缺和皺紋都是時間,都是時間過早刻下的記號,蝴蝶追求着花的完美,蜜蜂在實現着蜜的醞釀,大雁在尋找着自由的飛翔,這是它們的夢想。 

  上海金山區羅星中學六年級:俞光銑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