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流逝,在我們的成長中,快樂就像一個糖罐,帶給了我們無盡的甜蜜。

  從小到大,繪畫一直都是帶給我快樂的源泉。在空白的畫紙中,我用一支支彩色的畫筆,繪出了一幅幅美麗的圖畫,婀娜多姿的楊柳;呢喃的燕子;盛開的桃花;清澈的小溪……我用畫筆繪出了我心中的春天。我也可以通過畫畫來發泄我心中的情緒,喜悅、興奮、悲傷、氣憤、壓抑……我都用畫筆來表達,那一張張彩色的圖畫,承載着的是我當時繪畫時的心情,那一張張彩色的圖畫,彷彿像是有了喜怒哀樂一般。我用畫筆傾訴我心中小小的秘密。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又不知不覺的陷入了書的海洋,使我感受到的了讀書的快樂。從故事書中,我懂得了真善美,懂得了舍與得;在文學名著中,我深深地被濃濃的書香味兒沉醉,他陶冶着我的情操,在我心中留下一片凈土;在名人傳記之中,我看到了祖國先烈們為強大祖國,付出了多少心血與汗水,才有了今天的繁榮富強;在讀青春校園小說時,它使我放鬆了因為緊張的學業帶來的壓力,幽默風趣的語言把我也帶入其中;在讀天文知識的時候,它給了我無盡的遐想,變幻莫測的,高深的宇宙,使我們永遠也不能了解其中的奧秘;在讀人生感悟時,我明白了許多道理,原來做人也有這麼大的智慧!遨遊書的大海,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給了我許多快樂,讓我感受到閱讀一本書那如饑似渴的樂趣。

  成長這一天天帶給我們的快樂,是無窮無盡的,我將這些快樂永遠銘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