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空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之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師傅,快過來。”一眨眼,我的師傅??孫悟空,從空中蹦了下來。

  我問師傅:“今天我們學什麼呢?”師傅不緊不慢地說:“今天嘛,我可以讓你隨便變一樣東西,獎勵你以前的成績。”我想:師傅從來沒有送過我禮物,這可是我的勞動成果,不要白不要。

  我對師傅說:“我的願望是變成一位出色的宇航員,你能幫你徒弟我嗎?”師傅二話不說,拔下一根毛一吹,我就變成了一位宇航員,身上還戴着牌子。

  過了一段時間,我就接到命令,命令就是叫我獨自駕駛神州8號飛上月球,我想:人們說師傅是齊天大聖,今天我終於見識到了,果然名不虛傳!

  過了一會兒,我換上了一套十分輕巧的宇航服,坐進了神州8號,“唰!”地一下,我就飛到了月球上,我走下去,輕輕一蹦,就跳得老高,一眼望去,我看見月球上荒蕪人煙,地上還有一些石頭,那些石頭長得奇形怪狀的,有的像烏龜身上的殼;有的長得像一顆美麗的星星;還有的長得像一個大雞蛋。我撿起一塊石頭,摸了幾下就把它給扔掉了,突然,我發現我手上的墨水印不見了,難道是剛才摸那塊石頭的關係?我還以為那些石頭沒有用處,這樣的發現讓我百思不得其解。在往前走,我才看見了一位老大爺,我問他:“您好,請問您是什麼人,一般人是不可能上月球的。”老大爺回答:“你先別管我是誰,我到還想問你。”“你必須先告訴我你的身份。”“好吧,我告訴你,我是這裡唯一的長住戶。”“我是一名宇航員。”我想:好不容易發現了一個人,而且又是長住戶,我可得好好的問問他。我剛想問老大爺,這位老大爺就消失了。

  現在,我把我的發現帶回了祖國。

您正在瀏覽: 太空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