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每個人最美好的回憶,它記錄著我們的快樂,傷心和憂愁。不斷的改變着我們的生活。 

  歲月流逝,很多年過去了。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女孩,變成一個懂事的小大人。但我的童年卻邁着大步,離我而去。還記得那時我和劉騰在操場上玩耍,碰到了個小弟弟,那小弟弟還以為我們是親姐妹,可他卻誤會我們了,其實我們只不過是同桌。這件事讓我們哭笑不得。 

  我還想回到以前去,回到那個讓我哭笑不得的世界里去。可美麗的童年以把它帶到我的美好記憶里去了。我回不去了,它只能在我的腦海里打轉。 

  今天,我要和童年說再見了。我不能再活在那個不懂事的世界里了,我要用歡喜和不舍的心情,送走童年,迎接青少年的生活。 

  再見了,童年 

  我只能把你放到我的腦海里。 

  我不知道,我還能不能在見到你。 

  我要迎接,你哥哥的到來了。 

  再見了,童年 

  我不捨得我的童年就這樣離我而去,所以我希望看到這篇作文的人,要珍惜童年,愛惜童年。要知道只有童年才最寶貴,它猶如我們珍貴的生命。有些人不知道童年的寶貴,也不知道童年是多麼美好。 

  我喜歡,我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