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回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與鳥兒嬉戲着。藍寶石一樣的天空中飄浮着雪一樣的雲,它們在天空中無憂無慮地飄動,或濃或淡,或聚或散,還不時的變換形態。有時,白雲像一隻活潑的小兔,在向前奔跑,不一會兒,便融入了雲群當中;有時,白雲像從遠處翩翩飛來的一隻蝴蝶,它一點一點地擴大了,模糊了,變成一片大白雲。

  我的校園——實驗小學!這兒鳥語花香,綠草成茵,花團錦簇,就像一座大花園。走到校門口,就看見一堵大理石的牆面,上面嵌着剛勁有力的大字“德州市實驗小學”,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熠熠生輝。

  走進校園,迎面而來的是一座教學樓,它有四層,是淡黃色的。在這所教學樓里,常常傳出朗朗的讀書聲,伴隨着風吹過樹的聲音,唱響了一曲動聽的歌謠。隨着鈴聲的響起,想遠離也變得熱鬧起來,響聲、談話聲、喊叫聲一時齊發,使寧靜的校園變得熱火朝天,在緊張的學習后,盡情享受這快樂的十分鐘吧。漫步在校園的操場上,茂盛的梧桐樹遮住了湛藍的天空,陽光絲絲縷縷地穿過綠葉,星星點點地落在地上。當風兒輕輕拂過時,那星星點點的陽光在地上蹦來跳去,多像深夜閃爍的群星。一群群天真爛漫的“紅領巾”在校園裡跳着、笑着。金燦燦的陽光照在“紅領巾”們洋溢着幸福的臉上。

  夕陽下的學校顯得格外醉人,它正展現它那不為人知而充滿神秘的那一面。餘暉下的學校變得金燦燦的,當夕陽把最後一刻留在房頂的一角,教師的一面,操場的一邊。我欣賞着,新的發現會趕走一起煩惱,它,有着無窮的魔力。

  校園是一條歷史長河的延伸,這裡是詩的海洋,這裡是花的樂園。我們在這裡耕耘,我們在這裡收穫。我們快樂,因為我們的校園,是夢的天堂!在這麼美妙的環境下學習,怎麼能不幸福?

  廣東深圳清華實驗學校六年級:藍之夢兒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