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快樂與煩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與煩惱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已知:每月四周,每周七天,每天六節課,在學習的生活中,我不斷成長。 

  求:成長是快樂,還是煩惱? 

  解:在幼兒園裡,會玩各式各樣的遊戲,會玩許許多多的玩具,會唱優美動 

聽的兒歌,會跳一些簡單的舞蹈,語文會寫大、小、多、少,數學會寫1~10這些 

阿拉伯數字,老師經常會表揚我,給我小紅花,這些都是我的快樂,但煩惱多少 

會有一點,如吃飯時,吃得特別慢,半個鐘頭都頭都過去了,一碗還未吃完, 

再如中午午休時,在床上輾轉反側,一點也沒睡意,老師就會批評我。 

  答一:幼兒園時期,快樂煩惱6比2,快樂?煩惱。 

  在小學里,從幼兒園的兩門課一下增加到了九門,有語文、數學、英語、科學、體育、品德、音樂、美術、電腦。這時期,快樂有:語文課,老師表揚我,說我作內 

容生動、有詳有略、語句通順,我快樂;數學課,作業里,有一道題,班上除了我 

沒人能做的出來,老師誇獎我,我也快樂;科學課,做實驗,我第一個做成功,同學們給我熱烈的掌聲,我還是快樂;體育課,我終於達標了,我就更快樂了!但煩惱還是沒離開我:作業十分的多,每天我都要做到深更半夜,太晚了,我眼一迷糊,十幾道題目一連做錯,被爸爸、媽媽和老師罵個半死。 

  答二:快樂一下明顯減少,減低到:快樂4,煩惱2,快樂?煩惱。 

  將來,在中學里,課程表變大了,課程增加了好幾門,史、地、生、政、物、化,一起冒了出來,使我的腦子不再有任何空間,學業佔用了我所有的時間,我再無時間去休閑,學習,就像數也數不清的鐵鏈,緊緊綁住了我,我無力掙扎,每天受着煩惱的煎熬。但快樂,還是像影子一樣跟着我,我離不開它,它也離不開我,我的快樂是交到了一些好朋友,能跟他們一起討論學習中的難題。還有學習到了小學時學不到的知識。 

  答三:快樂與煩惱,勉勉強強成為? 

  在大學里,就變得輕鬆多了,只要每天認認真真上好學,完成好作業,就可以放鬆了,可以打打籃球,聽聽MP3的音樂,感覺生活十分美好。可是煩惱,還是窮追不捨地跟着我,我每天都得考慮就業問題。 

  答四:快樂又比煩惱多了。 

  結論:快樂?煩惱。 

  批閱者:自己。 

  我要說:“快樂真好,煩惱也要,這才是學習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與煩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與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