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成長的快樂與煩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成長的快樂與煩惱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這件衣服太小了!”隨着衣櫃中的衣服逐漸變大;生日蛋糕中的蠟燭逐漸增多;書櫃也日益擁擠起來……這一切都在訴說著我的一個個成長故事! 

回憶在以前度過的11年中,我感到:成長的歷程真是像一個“五味瓶”啊——酸甜苦辣咸樣樣都有!就拿我在成長中“捕獲”到的快樂說起吧。 

小時候,每當媽媽牽着我的小手,帶我一同穿馬路的時候,我總是很羨慕那一些獨自穿過斑馬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羨慕他們胸前的紅領巾;羨慕他們的勇敢。心裡總是想着:“不知道哪一天我的胸前也會飄揚着鮮紅的紅領巾啊?” 

時間飛逝,我仍然是牽着媽媽的手來到了校園,但是在那裡的第二個星期,讓我第一次離開了媽媽的手,走進了校園,哇哈!真是高興耶!在一年級,我第一批掛上了紅領巾!看着胸前的紅領巾,更是興奮不已,真希望能早些回家把喜訊告訴每一個人。 

還記得有一次,我摔了一跤,賴在地上“哇哇”大哭,於是媽媽對我說:“小孩都是摔大的,快起來……”我聽了,不但停止了哭聲,還馬上站了起來故意摔跤。媽媽見了又慌忙地跑了過來“明明,你幹嗎?”“媽媽,我要快快長大!”大伙兒和媽媽都笑了,說我太“傻”,我和大伙兒一起笑了……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所學到的知識也越來越多,就像和低年級的小朋友一起玩的時候我總是也可以回答他們的問題。哈哈,我都為自己而感到驕傲了呢!“長大就是好!” 

但是在四年級的時候,學校星期六有一個英語班,還是老外來教的呢!媽媽一聽說這個消息,馬上給我報了一個,還給我買了一大堆練習書,從此也只能“早起晚歸”嘍~馬上又是一個暑假,光光作業就夠多了,我可不想再參加培訓班了! 

趕快回家開信箱。 

“哇!”沒想到一個星期不見,信箱裡外都塞滿了一疊疊廣告。我仔細地瞧了一瞧什麼“閱讀精華班”、“數奧班”、“電腦培訓班”……竟連大人學習的都有!人有“百家性”這不成了“百家班”了嗎?這些可不能讓媽媽看到啊,她這副“軟心腸”說不定什麼時候一心軟,那我不是很慘嗎? 

於是我趕緊把他們扔進垃圾桶,事後我還特意觀察了一番。嘿嘿!沒有留下一點“蛛絲馬跡”,我樂呵呵的上樓了,但是萬萬沒想到的是——樓梯口上還貼着許多廣告呢!而媽媽,啊!正仔細地看着廣告。“嗚嗚,媽媽一定又被那什麼‘骨幹教師’、‘一教就會’等詞給吸引住了!!!怎麼辦?”我考慮了一會兒,管他“三七二十一”,我上前馬上把廣告“粉身碎骨”。 

“我不要上補習班啊!”同時我又想:啊~小時候無憂無慮多好哦!

您正在瀏覽: 回憶```成長的快樂與煩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成長的快樂與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