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村的吹牛大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村的吹牛大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哎!真是吹牛不打草稿。這不,他又吹起來了。你要問他是誰,村上的人全知道,大家閉着眼睛都能想出他的模樣。他常常穿着一身藍色的工作服,腳上是一成不變的黃膠鞋。一張長長的臉上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這些都很好看,唯有那兩排扎煞的鬍子,看着有點兒彆扭。他就是我們村裡有名的“吹牛大王”。 

  去年放暑假的時候,許多人聚在一起說自己孩子的成績,我媽媽也在說。大家正說得熱鬧時,他走過來,豎起大拇指說:“你們的孩子都不行,看我兒子,語文打了99分,數學打了100分,在班上排名第一,厲害吧!”大人們紛紛點頭,只有我們這群小孩子知道,根本不是那麼回事。其實是語文打了9分,數學打了10分。排第一是排第一,不過是倒數的。 

  還有一次,我爸爸和他一起去學刮大白。回了家,他就吹牛說:“今年我一定要出去幹活,到秋掙它個三四萬回來,也出去走走。”可是一大夏天也沒有看見他出去幹活,只是從炕頭走到炕梢,一分錢也沒有掙回來,這可愁壞了他媳婦。 

  今年他家房子裝修,他把我大娘家的房子借來住。可是從三月一日開始一直裝修到我們放暑假的時候才完工。 

  他呀,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既邋遢,又能吹牛。也不知道這樣的父親能給孩子做出怎樣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們村的吹牛大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村的吹牛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