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頭看,希翼與絕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頭看,希翼與絕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回頭看,希翼與絕望 標籤:回頭看看作文 回頭看作文 絕望作文 回頭作文

是時候融化心裡的堅冰了。我這樣想着,留下那鹹鹹的淚水。 

  回頭看看,與你們的歡樂、悲傷。回頭看看,我們的叛逆。成長的足跡,輕輕踏進我們心裡,留下那感動的迴音…… 

  你說,友誼是不容傷害的,友誼是純潔的,是美好的,如小溪一般透明。可是,我還清楚的記着你們那天傷害我有多麼的深,友誼真的如你們所說嗎? 

  友誼是一件奇妙的東西。 

  它會讓你快樂,它會讓你絕望。 

  踩着輕柔的音樂,聽着動人的詩篇,所謂的友誼到底是什麼? 

  自從你們傷害我之後,我變了,對任何人都有戒心,不容任何人的靠近。 

  獨自蜷縮在一個陰暗的角落哭泣,那是多麼的絕望。 

  再次見到陽光的時候,心中卻又充滿了希翼。 

  我不敢相信友誼,不敢觸碰友誼,即使我不是瓷娃娃,但我還是害怕受傷。卸下偽裝的我,又有多麼的脆弱?或許一擊即會破落,或許會拖着滿身疲憊的心靈去尋找真正屬於我的東西。 

  我找不到。 

  從稚氣到懂事,從單純到繁雜。 

  回頭一看,我接受得太多了。在這最後的時光里,再一次鼓起勇氣,接受它吧! 

  回頭看,那些往事,希翼、絕望。

您正在瀏覽: 回頭看,希翼與絕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頭看,希翼與絕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