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人都有成功的時候,那時你們一定很高興吧,那我也把我成功的事講出來吧!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日,我。爸爸和媽媽在公園散步。我看着那千姿百態的花兒想起媽媽曾答應我給我買花讓我自己種。於是我變撒着嬌對媽媽說:“媽媽,您看那花二多美您買幾株苗讓我種吧,好嗎?”可能媽媽心情較吧一口答應下來:“好!”

  我便走到一個花攤上,買了3株康乃馨和4株玫瑰。之後我們便興高采烈的回家了

  回家后,我選了兩個大盆子,然後往盆子里到了些水,再用九牛二虎之力把兩個盆子移到了樓下的一個廢棄了的園子里,您可別小看了這個不起眼的小園子,這裡的土可肥沃了。我把盆子里的土先到了住去,再把園子里的土鏟進了盆子里,最後把盆子抱回了家,把3株康乃星和4株玫瑰分別種進了兩個盆子里,我再交了些水就走開了。

  以後的幾天中我每天都要去看花兒們幾眼,但每天都有一株花面對死神。就着樣6天下來就剩下一株康乃星了,俗話說:黃天不負有心人。在我細心的呵護下,那株康乃馨在一個月後居然長了10厘米那麼高,使我高興及了。

  終於,在今年6月份康乃馨打了花苞,幾天後便開了花。那花兒雪白雪白的,猶如一個亭亭玉立的小姑娘。風一吹,花兒在風中偏偏起舞,可美吶!

  成功,一件多麼讓兒興奮的事。只要你認真。踏實的去做成功的女神便會向你微笑的!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