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我們總會遇到一些這樣的或者那樣的困難和挫折,成功地克服這些困難,是檢驗你的勇氣的標準,只要你有勇氣去面對這些困難,就能很好地克服這些困難。

  我是這樣克服這些困難的。那是有一次,我和媽媽在打乒乓球,以前媽媽和我打比賽,總是媽媽贏。現在我已經在乒乓球場訓練了很久,所以在這場比賽,我一定要贏媽媽,再說我還是很有希望贏的。比賽開始了,首先,我先發了一個旋球,媽媽來個短球,我也來一個搓短。然後,媽媽來一個輕扣球,我一時身體轉不過來,只能生硬地把球打得很高,然後,媽媽又來個大力地扣球,就把我打得挫手不及,攔不到球,球出界了。後來,媽媽抓住我的死穴,頻頻發起進功,結果我都丟分,我遇到這困難,真讓我喪氣。正當媽媽以9:3領先時,媽媽又來一個扣球,我突然想到教練說過:“每當別人扣球時,用弧圈球就能挽救起來。”我馬上用弧圈球救過來,果然球救起來了,後來幾個扣球都被我救起了。現在,媽媽對我沒招了。只有讓我屢屢攻擊她,她也招架不住了,只能以9:11認輸了。我終於贏了媽媽。克服困難接扣球的困難。

  從這件事中,我受到啟示: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不能氣餒,只要勇敢地面對困難,想辦法克服就能成功克服困難。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