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今,我已上了小學六年級了,馬上就要上初中了,英語學起來更難了。 

開學那天,上英語課時,老師讓我們背誦英語課文,我一聽到“背英語課文”這幾個字,就差點沒有暈過去,因為我好久沒有背誦課文了。我無奈地說“不會吧,剛開學就背課文,還是英語的。” 

  晚上,我無精打采地回到家裡,寫完了其他作業,發了一會呆,我心想:“英語課文那麼難背,短的可以將就着背下來,至於長的,我就無法背下來了。”我無奈地拿出英語書,磕磕巴巴地讀起課文來,我試着把課文背下來,可是怎麼也背不下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的心好像有一個大皮球,怦怦直跳,21:30、21:45、22:00……我更是手足無措了,在書房裡來回走着。“不行!這樣消磨時間,更完不成作業。”我自言自語地說。於是我讓自己坐下來,深呼吸幾口氣,控制一下急躁的情緒。不知不覺地開始複述課文,一句、兩句、三句……我背下來了,我終於背下來了,我興奮不已。 

  第二天,我到了學校,老師叫我背誦課文,我不慌不忙地背了起來,不一會兒,我背完了。“吳凌宇背得十分好。”老師表揚了我。聽到老師的話語,我渾身感到發熱,一種自豪感油然而生,但老師哪知我背後的辛苦與汗水呀! 

從此以後,我知道,只要付出,就會有收穫,才會成功。正如一句名言所說“有志者,事竟成”。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不經歷風雨又怎能見彩虹? 

  點評 感受頗深,是來自親身的體會。你的生活一定也有切身的甚至是刻骨銘心的經歷,寫出來讓大家共享吧,讓別人分享自己的感受、快樂、成功------也是一種快。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