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僅第一次,我便在人生的道路上取得了第一次成功。是件不容易的事。為何不容易呢?俗語“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它凝聚了每個刻苦的人的心血…… 

那是三年級的事。 

四月初,得知學校要舉行“演講大賽”,同學們都選我做代表。真是個振奮人心的事,我都興奮得一夜沒睡。我暗下決心,一定要擠進前三名。第二天,我便進入了緊張的訓練。《月光曲》是一篇大著作,要想把它講得有聲有色,還得下一番苦功。儘管每天的學習很緊張,但我還是擠出一定的時間來演講。一到周末,我就把學習置之度外,把百分之九十九的精力都投入到演講,簡短的周末,都是那些優美的詞句陪伴我進入夢鄉。一天又一天……眼看比賽的日子臨近了。練習越來越緊張,每個細節我都要仔細地消化,直到滾瓜爛熟。有時甚至為了那些詞句而花我了整整半天的時間。 

終於,那巨大的考驗接近了……接近了…… 

隨着每一個精彩的節目接二連三地表演完,總算輪到我發揮才能的時候了,我站在演講台上,台下的千百雙耀眼的目光都投注我身上,眼前的話筒,似乎是千斤重的。此時此刻的我,只覺得心在跳,熱血在沸騰。但想到同學、老師的鼓勵,我也鎮定地演講起來。於是一副美妙的畫浮現在我眼前:夜深人靜,著名的音樂家貝多芬在散步時無意中聽到一座屋子傳出他的歌曲,原來是一對兄妹,貝多芬示意要彈一首曲子給這位剛才彈着他的曲子的妹妹聽。一首彈完,兄妹倆都陶醉了。然而,貝多芬並沒有離開,他有即興演奏了一首,這一首就是著名的《月光曲》。我慷慨陳詞,朗朗上口。講完一篇大文章,老師和同學都熱烈地鼓掌起來。最後,我以優異的成績取得了第二名。 

  這一件事,在我的人生中開了個好頭,並且教育我再接再厲。我會繼續加油,爭取在優異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