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有關誠信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關誠信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雖是個女孩,可我的脾氣卻像牛一樣倔。只要我答應了別人的事,我都會很努力地去完成。

  “鈴鈴鈴……”,隨着清脆的鈴聲,同學們背好書包后,像開了匣的洪水,噴涌而出。因為明天是休日所以同學們都說:“可以睡個大懶覺了。”我走在路上,忽然有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說:“小妍,明天一早我們一起跑步吧!”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小儀啊,我爽快地答應了她。第二天一早,由於天氣比較寒冷,我想要不再睡一會兒,但我一想到如果小儀一直坐在路邊石凳上等我怎麼辦?想了一會兒之後,最終“守信”壓倒了“失信”。我掀開了被褥,穿好了衣服和鞋子,然後喝了些豆漿,就出門了。儘管天氣很冷,但我的心卻是暖的因為我沒有失信於人。到了我們相約的地點,我看見了小儀坐在那裡等我,我便叫了她,然後我們就開開心心地跑步去了。

  同學,親朋好友間的情誼是否能夠鞏固,就在於雙方是否能夠誠實守信。凡是答應別人的事都要儘力地去完成,不能言而無信。

  邱金元紀念小學六年級:鍾佳妍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關誠信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關誠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