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無心 標籤:無心作文

  此時此刻,疼痛已化為虛無,心碎了,無法補全。她的話語如寒冰般打在我的心上。這時,我竟想要無情無心。

  無情無心,這個讓你聽到就感覺寒冷的詞,正是我所缺少的東西。對任何人,我不敢信,我懼怕背叛,它讓我心慌,讓我從天堂墜落到地獄,它彷彿地獄之中的索命修羅,讓我無處可逃。

  我對無情無心,幾乎到了渴求的地步,只有無情無心,才能讓我不感到絲毫的心痛。

  最終,對於背叛,我選擇了漠視。上帝啊,請你給我一杯忘情水吧,讓我不再受這紅塵的拘束。

  我命由我不由天。

  我雖不知這句話是何人所說,但我由衷的敬佩這位人士,他那狂妄的語氣讓我好生羨慕,這紅塵之中又有誰能做到這樣洒脫呢?

  我恨,我恨自己的軟弱無能。

  於是,我萌發了一個想法:變強。

  是啊!變強,強大到可以保護你身邊的人,強大到能站在世界之巔。

  現在,有心無心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想擁有一份完美無暇的親情。

  六年級:慕五少

您正在瀏覽: 無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