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豬籠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籠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豬籠草 標籤:豬籠草作文

  豬籠草啊豬籠草,像個豬籠卻是草。它能幫我吃天敵,我該如何感謝它?一想起這首我自編的《豬籠草》時,我就想起我最喜歡的植物“豬籠草”了。

  豬籠草是有名的熱帶食蟲植物,主產地是熱帶亞洲地區。豬籠草擁有一幅獨特的吸取營養的器官——捕蟲囊,捕蟲囊呈圓筒形,下半部稍膨大,因為形狀像豬籠,所以叫“豬籠草”。它紅不紅,綠不綠,瓶口的花蜜十分誘人。還依靠捕捉昆蟲等小動物來生長的植物被稱為“食蟲植物”。

  一說到豬籠草能吃昆蟲,我就想到了我的“天敵”——蚊子。一天,我在一本書上無意中發現了豬籠草,看了它的介紹,還知道這種植物在花鳥市場有的買。我心想:世上居然有植物可以吃蟲,我要是把它買回家養的話不就可以消滅我的“天敵”了嗎!說干就干。

  我走進花鳥市場,幾乎看遍了整個市場,都沒看見豬籠草的影子。聽別人說,豬籠草是很難買到的植物。這時我有點失望。當我走進最後一家店時,一看就看見了豬籠草,並馬上把它買了下來。書上說,豬籠草喜歡陰涼的地方,我就把它放在了一個角落裡,每天都精心照料它,它生長得很好。過了幾天,我發現我的“天敵”少了許多。這才發現,原來是豬籠草幫的忙。

  之所以我喜歡豬籠草,是因為它能幫我消滅我的“天敵”。

  曹楊二中附屬學校 馬丫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豬籠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籠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