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倉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倉鼠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的同學帶了兩隻倉鼠到我家來玩。

  兩隻倉鼠可愛極了。它們只有兩個拇指般大小。剛見到我以為它們是小兔子呢,經同學介紹,才知道它是倉鼠。兩隻倉鼠,一隻是黃的,一隻是黑的。黃的叫小肥,黑的叫小瘦。它們都有一雙芝麻般的眼睛。它們的鼻子就像一隻比較大的螞蟻。你要仔細的看,才能看到它的耳朵。

  小肥和小瘦很聰明。如果你給他飼料吃,它們會把食物藏在兩腮邊,等它們餓了,就會吐出來在吃。最奇怪的是,他們吐出來的食物是乾的。有一次,我用紙牌搭了幾座小房子給倉鼠玩,小肥進去並安全順利出來了,可到小瘦時,小瘦偏要試一試那房子堅不堅固,它就站了起來用手推了一下,一座房子塌了,它又去推其他的房子,把房子全推到后,好似得意洋洋地轉來轉去。我生氣極了,可又不忍心打倉鼠,所以我又去搭了幾座房子。

  多可愛的小倉鼠呀!

  東莞市宏遠外國語學校六年級:zheng12345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倉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倉鼠 暫無評論